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走访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

2021-04-26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1年4月23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一行走访位于华润大厦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与泰康银保续期部经理刘文让进行了会面,就深度合作、项目发布、诚信企业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文让经理向赵会长介绍了目前企业概况,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始终要走在行业的前沿,泰康把长寿时代的思想理论与泰康现实的商业模式结合,整合虚拟保险支付和实体医养服务,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满足长寿时代人们对长寿、健康、富足的需求。在企业内部,精细管理推动组织变革,干部市场化、专业化、年轻化全面落地,风清气正蔚然成风、诚信合规守护永续经营,社会责任深入人心。泰康努力把产品和服务打造地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成为长寿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本次会面,希望能与青岛市商联会加强联系,并开展深度合作。
       交流会上,赵会长说,我会目前已有会员企业600余家,包含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大中小型企业,并且作为岛城的5A级行业协会,在诚信企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中吸纳优质会员企业,在商协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另外,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发挥平台优势,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互惠。借此平台进行项目发布,会扩大项目本身的影响力,使企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加深了相互认识,增强了相互信任,也初步达成建立了深度合作的意向。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不断的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品质,共同进步与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