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参加社会组织总会“走进莱西,助力发展”活动

2023-06-2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6月7日下午,由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牵头组织,走进莱西助力经济发展活动圆满举行。莱西市委书记周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晓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市政府副市长徐东辉、市政协副主席吕英志,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党支部书记顾传富,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端瑞、以及莱西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20余家总会会员单位领导出席活动。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利群集团、利客来集团、乐好集团以及青西传奇等4家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莱西市委市政府各位领导对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莱西市政协副主席吕英志介绍了莱西市文旅发展情况。吕主席指出:近年来莱西市在特色旅游营销、文化惠民、文艺创作、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深入实践全域旅游理念,让旅客“进得来、留得下、不想走、还想来”。

图片

    莱西市副市长徐东辉介绍了莱西职业教育产业区的发展状况。徐副市长指出,近年来莱西市不断加快高等教育院校的设置和引进,加大对民办职业教育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办学层次,高等院校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目前,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文化产业学院等先后落户莱西开门办学,青岛绿泽职业学校等本科、中高职(技工)学校也入驻启用。

图片

    总会会长王端瑞介绍了总会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王会长指出,近年来总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遵循办会理念,践行职责使命,以服务全市社会组织为宗旨,较好地发挥了“领头雁”和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特别是今年总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强大且广泛的招商引资能力,以及对外资源丰富的优势。更好地助力政府走出去,请进来,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图片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在会上简单介绍了市商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在莱西有项目以及准备投资莱西的几家重点企业进行了推介,希望莱西市政府在政策上给予企业大力支持,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协助解决,将继续发挥政企之桥的桥梁作用,不断提高会员服务质量,助力当地政府招商引资。会上,青岛市汽车联合会会长倪绪滨、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杨涛、青岛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昌金、以及利群集团、利客来集团、乐好集团、青西传奇等参会企业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看好莱西的发展前景,对到莱西投资创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会后,莱西市委书记周科陪同参观了莱西市产芝村的党建工作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周书记指出,莱西市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生态资源,有美丽的绿水青山、有丰富的健康特产,素有青岛后花园的美誉,欢迎企业家们投资莱西、建设莱西、发展莱西。他强调:为方便高效对接投资创业项目,更好地发挥总会招商引资枢纽型平台价值,将为总会设立莱西工作联络办公室。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不断整合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及时反馈企业诉求,关注政府政策导向,帮助企业对接需求,助力政府招商引资,与会员企业共同为我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