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焦点】市委统战部等领导莅临乐好参观调研

2020-06-05乐好集团 乐好百顺医疗器械科技

    2020年6月2日上午,青岛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走访调研乐好集团,陪同人员有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长军等领导,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统战部部长曹杰军、统战部副部长赵剑飞、水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工商联主席刘国江等领导莅临青岛乐好工业园,对员工工作环境及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并亲切慰问。受到了乐好集团董事长崔树彬,总经理崔正千秋和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员工盛情接待。
 

 
    参观期间,董事长崔树彬向王部长、庄书记以及随行领导说道:“在正月初二复工后,乐好员工临危受命,连续生产三十多天正是最疲惫的时候。市委书记庄增大亲临现场给一众乐好员工加油鼓劲,使大家重新充满激情和活力。”市委统战部部长等领导同时也非常关注乐好集团高级定制生产线,向董事长崔树彬问询了许多关于高级定制工艺的生产细节,董事长崔树彬先生一一作答。结束时,领导对多元化的乐好工业园区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表示高度肯定,特别是高定流水线和医疗器械生产无尘车间受到了一致好评。从手工西装定制线离开的时候,王部长无不感叹的说:“太好了,一直在进步。”
 

 
    同日,国家总理李克强关心民营企业的发展,率队来到青岛海尔集团,总理寄语海尔:Haier不愧为海尔这个名称。Hai翻译成中文就是大海,海纳百川;er就是一个人。你们用大海的力量把每个人的智慧汇集起来,迸发出来,祝你们打造更大的天地。祝贺你们!
 
    未来,海尔集团将与乐好集团等企业共建莱西市工业大数据平台,将莱西市各产业领域的企业经营数据通过工业互联网实现聚集,共同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将莱西市各产业领域的企业经营数据通过工业互联网实现聚集,共同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乐好”品牌始创于1956年,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国家级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中国服装协会订制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拥有2个绿色环保工业园区,总占地近400余亩,旗下拥有五个子公司、11个品牌及4大事业部,服装事业部、地产事业部、商业运营部及产业园区部。









 
文章转载:乐好集团  乐好百顺医疗器械科技
THE END